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面子书

最近似乎迷上了面子书,每一个晚上不受控制的对上几个小时,阅读别人的文章,图文并茂,意义深长,是一种享受,也是一种交流和分享,尤其是有才华,有内容,有见识的,都让我得益良多,每晚深深的沉醉于网友的文采里,认识的,不认识的,男的女的,老的少的,我都会过目浏览,而从中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网友,与他们互相交流,切磋,交换各人心得,人生一大乐事也。
有趣的短篇下载,百听不厌的老歌转载, 还有很多妙在不言中的片断, 看了之后心情开朗,乐在其中.
从认识的网友中,自然而然的就会联系起他们的部落格,接触到各式各样题材的部落客,百花齐放,有文学的,政治的,散文式的,言情式的,无理头式的。。。。让我眼花缭乱,在阅读,分析,思考和吸收的过程里,从别人不同的观点和思维里,认识了一些崭新理论和知识,觉得整个人顿时开窍了许多,也学习了很多,时间就这样在阅读和充实中无声无息的溜走。
面子书是一个虚拟的世界,里面的个人资料又有多少成的真实性?这本来就是一个虚幻的世界,真真实实,虚虚假假,何必当真?只要不伤害到任何一方,我们又何必太在意它的真实性,又何必追根究底对方的底细?只要自得其乐,却已足够。
面子书现在已变成我生活的一部份,在我生命里不能缺少的精神粮食。
有一个心愿,希望面书给我多一点的神奇,让我 add 到多年未见而失去联络的朋友以及小学和中学的同学,如果天从人愿,满足了我的意愿,面子书的功能对我来说已算是功德圆满!